1

1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KO痛楚瑜伽班

早在二月的時候,我就因為肩頸痛,告了兩天病假,需要針灸治理,令我開始關注肩頸問題,坐姿不正確、低頭族使痛楚升溫,所有參加了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KO痛楚瑜伽班,認識一下炎之妥熱灸帶怎樣KO痛楚。

炎之妥備有一系列舒緩手腕、肩頸、腰椎和腳膝痛楚的熱灸帶身體很多不同部位都照顧到,Coffee逐一示範及講解熱灸帶的用法
 




Coffee帶領bloggers們做舒緩肌肉痛及舒展筋骨的瑜伽動作能在家或辦公室都可以做配合<炎之妥熱灸帶>,趕走炎症痛楚更事半功倍。



所有系列的熱灸帶都是台灣製造、日本研發,所有都是均碼但有魔術貼調整適合自己的長度。白色底黑點部份其實是電氣石.亦即是碧壐,又或熱礦石,能有效釋放 4-14um的遠紅外線產生人體所需 0.06mA的生物微電流 ; 更釋放大量健康的負離子,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改善體內廢物和有害物排泄,平衡內分泌,調整身體壓力。

每次用完熱灸帶,都可放回透明密實袋備用。

熱灸帶用法簡單只需將白色底黑色點位置緊貼於患處或想更快見效,可在黑點位置噴灑少許潔淨水配戴15-30分鐘,當有熱力或針刺感產生後便可脫下,熱力或針刺感會維持一段時間。

熱灸帶不但方便,而且環保,可重複使用300既能緩解痛楚,更可防寒保暖,使用時不需擔心有藥油味,隨時隨地都用到,重量輕功能多,價格相宜。


另外要注意的是避免用於傷口部位、兒童及孕婦不適用,使用前可先向醫生查詢是否適合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